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环保督察整改:荆州部署污染防治攻坚"十大战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指挥长蒋鸿主持召开荆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暨环保督察整改推进会,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十大战役”进行安排部署。

  蒋鸿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攻坚战”工作决策部署、回应群众期盼的政治责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担当,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工程化、项目化、时间节点化,确保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对重点问题和重点环节强化督办检查,形成污染防治攻坚合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打赢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

  副市长、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明确了污染防治攻坚“十大战役”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求10月1号前拿出攻坚战役专项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