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建平台留人才 监利发放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16万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27

  “感谢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为大学生建好平台,我在玉沙集团实习很开心。”武汉纺织大学学生杨曼蒂的这番话,道出了150名在监利县实习实训大学生的共同心声。

  今年,监利县首批接纳150名大学生来该县实习实训。这些学生分别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其中有2名在读硕士研究生。为服务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该局成立工作专班,安排3名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作为指导老师,对他们进行了一天短期培训并与他们签订实训协议书及承诺书。培训结束后,根据大学生们的意愿,分别安排到县公安局、玉沙集团、国税局、地税局、容城镇人民政府等67家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

  据该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为做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他们将在“实”和“准”上下更大功夫,建好平台,留住人才,建立“我选监利”实习实训管理系统,落实实名制管理,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该局已为首批150名实习实训大学生发放生活补贴16万余元。(特约记者胡新金通讯员吴兆辉陈升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