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小长假期间 荆州市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佘国俊)国庆节期间,我市各大文化单位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同声诵经典,共迎十九大”,从9月30日开始,荆州市新华书店将与全省同步开展首届“荆楚书香节,文化嘉年华”活动,将分别举办主题惠民书展、读书分享会、图书优惠展销等系列活动。

  荆州市新华书店办公室主任林培毅介绍,“十一”期间,所有区域的书店同步开展精品图书展销,图书八折优惠,同时开展公益性读书活动、经典诵读活动。9月底到10月底,每周六的下午3点,在所有的连锁店举行诵读活动。

  “十一”黄金周期间,荆州市群艺馆将举办“沙美三八年华”庆国庆艺术作品展。活动负责人郑启雄介绍,38年前,沙市工艺美术学校正式成立,在独立办学的18年间,学校培养了数千名工艺美术人才,如今他们当中的不少人已成为全国绘画艺术、服装造型、动漫陶艺等领域的拔尖人物,这次展出的艺术作品有112件,都是原沙市工艺美术学校的毕业生创作的。

  今年国庆档的电影也是空前热闹,《缝纫机乐队》、《羞羞的铁拳》、《空天猎》等多部国产重磅大片将轮番登场,为影迷朋友送上一份假期福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