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全力发展全域旅游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日(9月27日)下午,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围绕发展全域旅游,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寻计问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委主委万江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民建荆州市委主委童德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毛精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无党派人士代表熊瑛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党外人士心系荆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见解独到,市政府将认真吸纳,积极转化为具体措施和行动。

  崔永辉指出,下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美丽乡村,要抓好“六个统筹”。要在理念上统筹,全域规划布局,推进“多规合一”,描绘好“荆州旅游地图”;要在景点上统筹,找准实施路径,突出“点”,优化“线”,形成“面”;要在业态上统筹,创新经营模式,强化文旅融合、农旅融合;要在环境上统筹,加强软硬件建设,突出“智慧旅游”,不断提高游客的舒适度和便捷度;要在营销上统筹,强化旅游品牌宣传,做好城市形象标识和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提高荆州城市知名度;要在主体上统筹,强化企业主体支撑,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形成推进合力。(记者沈微见习记者羿雪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