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三季度荆州受理各类投诉1548件 挽回损失187万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09-28

  记者昨日从市消委获悉,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共受理各类投诉登记1548件,解决1320件,投诉解决率85.3%,接待消费者来访和咨询205人次,为消费者挽回损失187.26万元。

  据市消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前三季度,生活、社会服务投诉量,占服务大类投诉总量一半以上;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连续第四年在商品类投诉中排在第一;服装鞋帽类投诉呈上升趋势;交通工具类投诉依然是投诉热点;互联网购物投诉呈上升趋势。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是产生消费纠纷的主要原因。

  市消委提醒广大消费者,消费时应保存好“三包”凭证和发票,以防发生消费纠纷时无据可依;购买商品前应仔细检查商品是否完好,避免购买残次品;网购时,尽量选择正规大型购物网站,注意保留聊天记录、付款信息等交易证据。(记者张致远通讯员张琼李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