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沙大道红门路两车相撞受损严重 一人被送往医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旭日东升)今天(9月28日)早上,在荆沙大道红门路加油站附近,一辆宝马车与一辆斯巴鲁小车相撞,两车受损严重。

  在现场,只见黑色宝马车撞断多处交通隔离护栏,斜停在对面车道上,车头受损严重。由于撞击力度很大,右侧车门被撞毁,其中一截护栏还插穿了车门,道路上散落着大量汽车零部件。而停在一旁的斯巴鲁小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左前轮被撞移位。而在这两辆小车不到十米的位置,停着一辆前挡风玻璃破裂的箱式货车。

  据货车司机讲,当时他的车子由西向东在中间车道行驶,突然看见,对向一辆黑色宝马车撞断护栏冲了过来,飞出的护栏砸中了他的汽车玻璃。随后宝马车撞上了与货车同向行驶的另外一辆斯巴鲁小车。之后,宝马车司机因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为防止被撞车辆起火燃烧,消防人员对车辆隐患位置进行了排查和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撞成这样,可想而知当时宝马车的车速一定不慢,在此提醒司机朋友,雨天开车一定要减速慢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