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州国际马拉松:跑马伉俪 挑战自我携手冲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比赛马上就要拉开序幕了,做为荆州人家门口的比赛,很多跑步爱好者早早地报了名。在这些报名者当中,有一对夫妻格外引人注目,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故事。

  早上五点,天还没亮,赵锴和覃华容就已经换好装备,开始了每天早上的晨跑。

  赵锴两口子的脚程非常快,从红星路到奥体中心,1.5公里的距离不到10分钟就跑完了。虽然天还没亮,但奥体已经聚集了很多跑步爱好者。

  身着情侣衫的赵锴和覃华容在人群中格外显眼,两夫妻一致的步伐,不需要言说的默契,让跑友们羡慕不已。

  覃华容这些年来一直有快走的习惯,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始接触长跑。而看到妻子有这么大的变化,赵锴也忍不住想试一试。两人有了相同的爱好,在跑步的过程中更是可以相互鼓励和扶持。

  就这样在相互督促中,两夫妻一个月可以跑300公里。坚持一年以后,武汉马拉松开赛,赵锴毫不犹豫报了全程马拉松。

  坚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是两夫妻在马拉松中所收获的。而在采访中记者也发现,赵锴和覃华容讲话的声音都非常洪亮,笑声爽朗,精神饱满。覃先容告诉我们,今年刚上大学的女儿,也非常为他们自豪。

  在赵锴的家里,摆着各种各样马拉松比赛的奖牌,而其中一张两夫妻携手冲线的照片,则是最为珍贵的回忆。

  目前,两夫妻正在积极地备战荆州马拉松,希望能够挑战自己。覃华容说,自己的愿望就是和丈夫一起集齐100个奖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