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整合动员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8

视频: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整合动员会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冉秋实)今天(9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整合动员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在会上强调,整合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是市委、市政府经长期调查研究后的慎重决策,其目的就是要集中力量办大事,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对标整合方案,快速推进工作落实到位。

  杨智指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整合,不是简单的产权集中划转,而是通过市场运作,打破传统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各自为政、多头管理的体制,盘活分散在各部门的闲置资产,集中起力量来办大事。这不仅有利于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增强政府调控经济的实力和能力,也是进一步加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全力支持资产整合工作。

  杨智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整合方案的具体要求,强化领导,密切配合,把握好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资产整合工作。对第一批整合的3类资产资源,按照资产类别实施分类分批办理。加强资产整合工作的监管力度,制定并严格落实考核问责制度,确保平稳过渡,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顾大局、讲政治,做到在思想上真正统一,认识上真正到位,行动上真正自觉,聚焦目标,迅速行动;明确责任,精准实施;强化担当,高效推进。城投公司要迅速建立资产整合管理的体系和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确保国有经营性资产在城市发展中发挥最大效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石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