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临江仙公园将迎最佳赏花期 40万株向日葵迎天下客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09-29

  这里有,梵高笔下最富生命力的梦幻世界。这么美丽的向日葵花海,不是大理,不是武汉,是在荆州长江边上。

  临江仙公园的万亩向日葵已经陆续开放。今年国庆期间,3万平方米、40万株向日葵将迎来最佳赏花期,寻美的游人可以欣赏到花海伴长江极具震撼力的景色。

  今日,记者闻香循迹来到美丽的临江仙公园,一望无际的花海,已是遍地金黄。除了具有浪漫气质的黑天鹅还在等待国庆开放,其他品种全部依次展出迷人的“笑脸”。

  这些向日葵于8月上旬开始栽种上,目前已有70%的向日葵已陆续开放,在国庆节期间这些花儿将全部盛开,也是最佳的赏花期,花期可持续两个月。漫步在或高或矮,颜色深浅不一,摇曳着秋日的风情的花海中,行走在荷兰风车、牛奶、熊猫、风车走廊等景观小品,这可是当年郁金香花展保留下来,再利用的美景。

  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没有说出口的爱。荆州人喜欢它,也是因为向日葵喜欢跟着太阳转,人们昵称它为太阳花,随太阳回绕的花,给人们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有着一投正能量。早在三年前,也就是2014年的10月,荆州长江之滨临江仙公园曾举办首届向日葵展览,今年的花展组织了近10个品种的向日葵,分多头、单头,花色也不一样。在园区内,还有地域特色及花型特点的造型、造景,方便市民们拍照留念。

  向日葵的花期将会持续时间较长,估计10月中旬落幕。市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提醒,希望文明城市的文明市民,最好错峰出行来赏花,车辆最好不要停在堤上,以免产生拥堵。同时,大家看花、赏花、爱花,千万不要折花,让美丽城市更文明。(记者王子瑶通讯员付亚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