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定期办招聘会 总有岗位适合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每周三和周五,荆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都会定期举办中小型的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工作岗位。那么,今天的招聘会又为大家提供了哪些岗位呢?

  在一家公司的展台前,记者碰到了前来求职的黄先生,他工作经验丰富,曾涉足多个行业,今天想来找一份稳定的工作。

  每一个公司的咨询台前,黄先生都会仔细询问薪资福利等情况,也选到了几个适合自己的岗位。

  还有不少求职者守候在一旁的大屏幕前,寻找更多合适自己的岗位。求职者胡先生表示,要找个符合自己人生规划的工作,从业不能太马虎。

  在今天的招聘会上,许多求职者都表达了求职意向。企业提供的岗位也丰富多样,从普工、销售、金融到管理人员都有,不少企业都有着优厚的待遇。

  荆州友信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丽介绍,她们需要10名房产顾问,月收入6000元左右;需要文员,待遇是2500元+提成,月收入在3000元左右。

  经过统计,今天共有2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400余个,涵盖了制造、服务、销售等多个行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