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民警放弃休假坚守岗位 保市民平安出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趁着这次八天长假,很多荆州市民都会选择外出游玩,也有不少在外的游子回家探亲。今天(10月1日)是长假第一天,荆州火车站迎来了客流高峰,为了保证旅客安全,维护社会治安,很多公安民警都放弃了休息,依然坚守在岗位。

  上午,记者在荆州火车站看到,在出站口等待出行的旅客排起了长龙,但是秩序井然,周围有很多民警在维持秩序。民警说,因为客流突然增加,求助的警情占了接警量的一半以上。

  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很多民警都放弃了休假。李大强是荆州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因为工作需要,这次长假他和同事依然忙碌。

  李大强是潜江人,因为岗位特殊,每逢节假日都是他们最忙的时候。一般都不能放假,所以他心里一直很愧对父母。

  【编后】虽然放弃了休假,不能陪伴家人,但是看到旅客的笑脸,是民警们觉得最开心的事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