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领导观看“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到沙市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参观了荆州市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

  在展厅内,杨智、崔永辉等一边饶有兴趣地参观一幅幅作品,一边听取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龚艳珍介绍本次展览情况。

  杨智对全市离退休干部积极为荆州发展奉献余热表示感谢。他说,离退休干部退而不休,在过上文雅的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关心荆州发展,发挥各自特长,通过书、画、刺绣等形式,热情讴歌党的十九大,讴歌党和人民、讴歌荆州的建设与发展,同时还献爱心到社区、到农村、到学校,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荆州发展,并祝大家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市领导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段昌林、刘爱华等参加了活动。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178幅。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行创作,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绚丽的光影,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展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了解,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都是本地会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最年轻的一位也有55岁。近年来,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增添正能量、余热献荆州”主题活动,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化三市”等贡献力量,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健康的精神风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