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一”小长假第二天 二广高速车流量略有下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昨天(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不少外出游玩的小伙伴们在高速上可能都尝到“人在堵途”的感觉,那今天高速的通行状况如何?记者到高警部门了解了情况。

  上午十点左右,记者来到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桥北收费站入口处已经有很多车辆在排队等候,据统计,昨天长江大桥的车流量达到15万4千台次,而今天的车流量和昨天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减少。为了避免桥面的拥堵,高警公安大队的民警加大了巡逻指挥力度。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高警荆州大队,在监控室内看到汉宜高速武汉往宜昌方向的车流量依然很大,宜昌往武汉方向的车流量相对较少。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沙市收费站附近车辆通行缓慢,滞留的车辆在高速上排起了长龙。

  由于武汉往宜昌方向的车流量比较大,潜江服务区车辆爆满,部分车辆在匝道排队等候,也影响了该路段的通行效率。

  民警告诉记者,虽然这两天高速上的车流量很大,但如果没有发生交通事故,通行效率还是能够保证。在这里,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一定要安全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