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公益行动:500份爱心月饼送给环卫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在这个团圆的日子,《江汉风》联合洁洁西饼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爱心月饼的公益活动,也希望环卫工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今天(10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洁洁西饼女人街店,在店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即将送出的月饼,这次共准备了500份爱心月饼。

  为了像节假日还在坚守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工作人员也是做了精心准备。有葡萄、豆沙、莲蓉等口味。

  将礼盒月饼放入车内,我们第一站来到了北京路工行大楼附近,送给正在进行路面清扫的几位环卫工人。

  收到爱心月饼,环卫工人也很开心。环卫工周学芳,今年46岁,沙市人,从事清扫工作已有20年,她告诉记者虽说是节假日,但为了城市整洁,他们也和平常一样工作。中秋前能收到爱心月饼,周姨妈非常感激。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塔桥路公园西大门,继续将一份份爱心送到环卫工手中。张姨妈今年68岁,从事环卫工作也有五年了,每到节假日都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她说虽然累点,但看到城市变得更加干净,就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随后,我们又将爱心月饼送到了长港路等地。今天上午,共计送出了50份月饼。明天,还有一些环卫工人将到北京路一隆广场附近的洁洁西饼屋内集中领取爱心月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