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外国专家在荆州:博睿 将先进管理和技术带到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远渡重洋,八方来聚。他们从世界走向荆州,他们让荆州闪耀光芒。今天的《外国专家在荆州》,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位来自荷兰的外籍专家,看他如何将世界先进的管理经验带到中国、带到荆州,让荆州生产的产品远销全球。

  位于松滋的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是飞利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美国阿波罗集团的控股公司。这家拥有外资背景的企业,自然也少不了外国专家。来自风车国度荷兰的博睿先生,自1980年入职以来,先后效力于荷兰、波兰、比利时等欧洲各国的飞利浦集团,2012年,他来到亚洲的中国。在欧洲32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先进管理理念,都随博睿先生一起到达了中国松滋。

  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博睿表示,他认为最大的贡献就是成功地将德国技术引入工厂,再通过最佳的教学式管理模式,使用这些设备和高科技,保证最高效地运用。

  亮锐科技采用先进的制灯工艺与管理经验,生产优质的汽车及摩托车灯泡。因为博睿先生的到来,公司的生产控制、产品质量,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认可,更难得的是,得到了日本和欧洲主要客户的市场放行。

  2012年到2017年,博睿先生在中国的这五年,正是中国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五年。久居松滋的博睿先生,也深深感受到了荆州这座内陆城市的显著变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