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遭遇交通事故流浪汉受伤 民警多方联系助其找回亲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冯长青 刘宇琦)每到中秋佳节,都是一家团聚的日子,刚刚过去的这个中秋节对于贵州彭先生来说,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日子,就在这一天,他失踪了八年多的哥哥,终于开口和他相认了,而兄弟俩的重逢,离不开湖北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的努力。

  9月6号沪渝高速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伤者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民警在伤者身上,找到一山东籍身份证,但是经过核实后,并不是伤者本人。除此之外,该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财物,并且衣衫褴褛,像是一个流浪汉。

  这名伤者意识模糊,无法正常与人交流,为了核实伤者的身份信息,湖北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到辖区沿线派出所、村委会四处走访调查,还在报纸上刊登寻人启事,但一直没有没有找到相关线索。

  据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一支队荆州大队民警陈国邦介绍,伤者讲话带有浓重的四川口音,他们决定将调查范围,锁定到云贵川一带。

  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民警查到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有一名40岁男子彭某与伤者的相貌相似度达到98%,民警立即与当地派出所联系。经疑似家属辨认后,确定伤者就是他们要找的亲人。

  9月29号,民警在荆州火车站接到了从贵州赶过来的家属。在医院里,彭先生的弟弟一眼就认出来,躺在病床上的就是自己失踪了八年的哥哥。

  经过DNA鉴定,民警终于确定了伤者彭先生的身份信息,就在10月4号中秋节当天,伤者彭先生终于恢复了部分意识,认出了自己的弟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