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会见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0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了居然之家集团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杨智对汪林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荆州不仅是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的地方,也是一片投资热土。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大力实施产业招商,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国家级荆州开发区、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荆州高新区三个功能区加快发展,城市辐射带动力和发展活力日益增强,为居然之家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来荆投资兴业提供了商机。

  荆州区位优势突出,消费聚集效应明显,以荆州为中心、100公里为半径,可辐射周边地区3000万人口。下一步还将把江陵县、公安县和荆州区、沙市区统筹规划建设,力争到2030年把荆州建成300平方公里、300万人口的大城市。杨智表示,荆州将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居然之家加快在荆州进行产业布局,实现共赢发展。

  汪林朋介绍了居然之家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荆州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好地方,发展后劲大。作为湖北人,对企业在荆投资发展有信心,下一步将加快产业布局,力争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五星级”的服务礼遇,为荆州百姓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助力荆州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