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一"荆州汽车销售火热但不火爆 买车趋于理性化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10-09

  “金九银十”一向是汽车市场的销售旺季,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使得“黄金周”车市“含金量”正逐年下降,记者走访荆州中心城区部分汽车销售商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车市销售仅比平时略高一成,市民买车也趋于理性化。

  记者在马河渔场一家4S店看到,相比以往过节期间很有煽动力的促销广告,今年十一期间没有促销活动,展厅里人流量并不大。

  同样,在另一家日系品牌车的销售店里,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十一期间,销售车型的价格上并没有太大优惠,但会提供相应的增值服务。

  随后,记者来到荆州恒盛汽车城,据销售顾问张磊介绍,现在不少市民到店咨询都是先在网上比价,再到4S店看车、试驾,多方面分析之后再作决定。

  记者从荆州市汽车行业协会了解到,今年7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汽车库存预警指数为49.5%,标志着库存降到了警戒线以下,而库存预警指数接近50%,说明市场总需求相对平衡。

  而记者从荆州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车辆20654台,其中新增轿车15380台,占新增汽车的45.7%,平均车价在11万左右,这表明市民购车更趋向理性,更注重经济实用型车辆。此外,从车辆类型来看,今年上半年全市新增越野汽车532台,高于往年同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荆州市物流行业购车增加迅猛,全市物流行业购置牵引汽车554台,同比增438台;购置专用汽车1697台,同比增747台。(记者唐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