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全市秋季防汛工作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10月9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全市秋季防汛工作会,针对当前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崔永辉指出,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我市秋汛形势较为严峻。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做好巡查防守和应急抢险工作,及时发现、有效处理各类险情隐患。要突出重点,科学调度,确保应急抢险人员、巡堤查险队伍在岗到位,重点防守船闸、泵站等穿堤建筑及出现过险情的地段,高度重视洪水高峰期、退水期各项防守工作。要严肃纪律,强化督办,对防汛责任履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施工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做好在建工程的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度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据悉,由于受丹江口水库下泄和强降雨影响,东荆河水位全线上涨。8日12时,我市已启动防汛应急四级响应。当前,东荆河荆州段已按设防水位全线布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