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贯彻落实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7-10-10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9日,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在武汉召开,各地分别组织了收听收看。在荆州分会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出席会议,并对荆州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行动员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广标,以及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袁德芳指出,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的在于破除产业工人成长成才的种种障碍,充分发挥产业工人的主力军作用,使之更好地担当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实施制造强市战略的有生力量。为此,我们要充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程。

  袁德芳强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统筹联动的原则,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升、权益上维护的总体要求,改革不适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的体制机制,建设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

  袁德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向主要同志汇报,抓好贯彻落实。各地要成立由党委分管领导负责的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机构,建立落实协调机制,要不等不靠,迅速制定方案,启动实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形成合力,同频共振,同抓共促,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实现荆州“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的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