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司法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红)10月10日下午,经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司法局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司法局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担责意识不强,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思想政治建设抓得不紧,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得不牢;财务管理不规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折扣、搞变通,违规报销问题突出;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不够严格,基础性工作较为薄弱。

  巡察组要求,市司法局要强化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作为最大政绩;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副市长黄庭松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市司法局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要真提高,认真、正确对待巡察,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真整改,做到态度要端正、整改要到位、制度要健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真担当,主动承担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问责追责。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要求市司法局党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反馈问题落实到位;落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司法局负责人表态说,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针见血,令人警醒。市司法局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全面整改,边整边建,全面巩固整改成果。同时,将以这次问题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成果促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