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讨论优化投资环境等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通讯员 徐慧)今天(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三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协商讨论优化投资环境,推进荆州中心城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会议。

  王守卫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尽快调整完善工业园区规划体系,按照“一城三区、一区多园”规划,加快制定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建设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抓好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路径,实现从“招企业”向“招产业”、从数量向质量、从企业等待向“拎包入住”转变;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持,用好用足中、省关于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我市招商引资“新八条”,最大限度激发招商活力。

  钟芝清说,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不断改进招商思路,进一步落实招商引资政策,不断优化投资软硬环境,构建共享招商项目信息平台,促进招商引资进一步发展。

  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汇报了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有关情况回应委员关切;参会的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企业家代表发表了意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