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投公司开展“讲述党支部自己的故事”主题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9月26日,荆州市城投公司机关支部开展“讲述党支部自己的故事”主题日活动。会议由党群工作部经理倪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倪敏对“讲述党支部自己的故事”活动开展的意义及个人体会做了汇报,主题日活动是为了让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得以体现,通过分享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对各自的工作有更深的理解,对党员的先进性、代表性有更深的体会,让每个故事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成为引导和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教育专题片《承诺》,了解先进支部发生的故事,从而对自身的思想、工作进行对照和思考。观看结束后,支部委员周鑫龙以“着力‘三个翻番’,践行党员本色”为主题,围绕融资、土地经营、项目投资等各方面展现的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讲述了公司身边支部所发生的故事。

  其他党员围绕身边故事进行讨论和发言,了解了更多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脚踏实地,立足根本,实事求是,是一名优秀党员的表现,市城投公司正是有了这样甘愿付出,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才有了不平凡的事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