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柳林州水上加油设施已迁离 本月开拆码头建筑物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0-12

  记者从荆州开发区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中石化柳林州水上加油站的加油船和加油趸船已全部迁离饮用水源保护区,已达到销号标准。

  据了解,按照荆州开发区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盐卡至观音寺的开发区10家砂石码头场内砂石料已基本清运完毕,皮带机等机械设施设备已全部拆除落地。市联席办工作人员9月27日现场检查后认定的诚鑫码头、柱力1#码头、鑫铭码头、国家粮库4家码头,现已达到销号标准,荆州开发区正在整理材料申请销号。

  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荆州开发区治理长江干线非法码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长江饮用水源保护区已整改完成的范围正在与设计院沟通着手复绿工作;10月底以前关停中石化柳林州油库,并将油库趸船迁离水源保护区;10月份将启动10家码头上建筑物的拆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