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日报 2017-10-12

  昨日(10月11日)上午,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部署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指出,计划生育工作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基本国策,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努力开创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孙玉秋参加荆州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认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要进一步创新理念,转变思路,精准发力,稳妥有序地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完善计划生育奖励扶持政策,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促进家庭发展、计生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强化妇幼健康服务,落实便民利民服务,做好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加强托幼教育、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全面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努力为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加强组织领导,优质高效地履行职责,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高效的目标管理责任制等,严格考核,不断提高计生工作水平。(记者肖潇见习记者吕文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