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爱心支教团走进官坪小学 带来快乐课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昨天,《江汉风》爱心支教团再次来到了纪南文旅区官坪小学,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带来快乐,看见一张张稚嫩青涩的面庞,也成了老师们每周最期待的事情。

  下午两点,在官坪小学四年级的教室里,美术老师司艺正在教孩子们画仙人掌,不过在画之前,她先用准备好的资料,给孩子们一边讲解仙人掌的特点,一边互动,孩子们的表现也都格外积极。

  在讲解了相关的知识点以后,孩子们对仙人掌产生了兴趣,画起来,也十分卖力和认真,司艺会在一旁指导,教他们正确的绘画姿势和描绘技巧。

  而在五年级的教室里,音乐老师宋米雪正带孩子们唱歌,大家很放松,陶醉在每一个音符之中。

  另一边,舞蹈老师沈菊明带孩子们跳着动感的拉丁舞,跟着音乐,沈老师每一个动作都力求让孩子们做得标准,一堂课下来,孩子们都跳得有模有样。

  爱心支教团的老师们每周来官坪小学支教一次,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学到更多的知识,他们都会精心备课,每一次的义务授课也让他们感到更充实。

  学生们也渐渐喜欢上了这些大姐姐们,都很期待下一次支教老师们的到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