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荆州马拉松路线有调整,最新路线图看这里!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0-13

  昨日,我市召开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有关马拉松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因交通管制问题,赛道进行部分更改(文末附最新路线),更改路段如下:

  全程马拉松原路线中“江津中路—塔桥路—明珠大道—园林路—津乡大道—江汉北路—荆沙大道—王家港路—江津东路”更改为“江津中路—江津东路—东方大道—南行至东方大道与印纺二路路口折返—东方大道—江津东路”

  半程马拉松原路线中“江津西路—江津中路—塔桥路—碧波路—园林路—荆沙路—武德路”更改为“江津西路—塔桥路—北京西路—荆州市第一中学门口折返—北京西路—武德路”

  迷你马拉松原线路中“内环南路—荆州南路—东环路—学苑路—关公文化园(终点)”更改为“内环南路—内环北路—人民路—天问广场(终点)”

  这些高手都会来哦!

  据了解,荆州国际马拉松报名已于10月9日截止。从报名情况来看,本届比赛高手云集,吸引了国内男子马拉松第一人李子成(2小时18分27秒)等顶尖高手参赛。此外还吸引了20多名外籍专业选手、“百马王子”李清模以及众多特色跑团报名参赛。

  “荆马”将会给选手们提供这些服务——

  在选手服务方面,组委会将最大程度提供最精细、最优化的参赛服务方案。服务项目包括延迟退房、旅游景点优惠、赛事接驳车、起终点更衣室、免费个人照片服务、赛后嘉年华等方面。此外,赛事组委会为方便选手领取参赛物资,特开通了24小时服务通道,方便外地选手能够及时领取参赛物品。

  本届赛事注重安全和赛事服务,准备了充足的能量胶、香蕉、面包、功能饮料等赛事补给,并且按照马拉松A类赛事要求,邀请了专业的马拉松医疗指挥团队,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将有超过500名医疗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这场赛事服务,并且招募了近2000名赛事志愿者,将在赛前、赛中、赛后为各大选手提供全方位的赛事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