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对男女感情破裂 女方不愿退还财物闹进派出所

来源: 荆州晚报 2017-10-13

  男女双方恋爱期间,通常会赠送双方一些钱物,然而一旦分手,一些人又会为索要和归还钱物反目成仇。前日,石首市公安局笔架山派出所先后调解两起男女双方感情不和引发的纠纷。

  当日上午,丁某(男,42岁)与成某(女,45岁)争吵着走进笔架山派出所。原来经人介绍,丁某与成某谈恋爱半年,近期二人感情渐淡,协议分手时,丁某要成某退还自己给她买戒指的钱,成某以双方自愿付出为由拒绝退还。二人争执、推搡,后女方报警。

  民警在调处时,又有一对年纪大的男女走进派出所。原来,付某(女,51岁)离异多年,2012年12月中旬,与丧偶多年的老王(男,61岁)认识,很快发展为情侣关系。后来重组家庭矛盾不断,两人打算分手。因分手费事宜协商未果,无奈到派出所救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细致做工作,使双方达成共识“有情人做不成决不能成仇人”,最终在各自满意的前提下互让互谅达成调解协议并和平分手。(记者刘思楫 通讯员郑轩 郑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