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第五届职工排舞大赛荆州代表队夺冠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7-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11日—12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湖北省第五届职工排舞大赛在黄石工人文化宫举行,在热情洋溢、快乐动感的节奏声中,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30支代表队近7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共同享受职工排舞运动的精神盛宴。

  排舞是一种排成一排排跳的舞蹈,源于70年代的美国西部乡村舞曲,也叫牛仔舞,兼具拉丁舞的热情奔放和国标舞的优雅舞姿,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具有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正越来越受现代都市男女老少的青睐。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荆州市总工会代表队以新颖别致的编排、整齐灵动的舞姿、精彩丰富的队形变化、热情洋溢的演绎,勇夺团体项目B组第一名,参赛曲目:《天使的翅膀》。荆州代表队从2013年开始参加职工排舞大赛,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省职工排舞比赛第一名,是名符其实的三连冠。同时A组女双,参赛曲目:《跟我来》;B组女双,参赛曲目《青花瓷》;B组混双,参赛曲目:《挥洒青春》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排舞大赛中荆州市总工会代表队收获了大满贯荣。

  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全市职工队伍中分别从四机厂、荆州电信分公司、市二医院等单位挑选出30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选手开展集训,并邀请高水平教练进行专业指导,安排专人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