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会见江丙坤一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了来荆参加湖北荣成再生科技项目竣工投产仪式的台湾“三三会”企业交流会会长、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杨智对江丙坤一行来荆参加荣成再生科技项目竣工投产仪式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荆州悠久的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荆州人杰地灵,楚先民创造了堪与古希腊雅典文化相媲美的楚文化。荆州还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和宝地,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目前正全面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希望台湾朋友回去后多推介荆州,也欢迎更多的台湾朋友来荆州,领略荆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更希望在荣成再生科技项目示范引领下,有更多台湾企业家到荆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江丙坤十分感谢荆州市委、市政府对荣成再生科技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他说,目前,台商在大陆投资的企业有9万余家,现在越来越多台商来到中部、特别是湖北寻找新的发展商机,荣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荣成公司项目符合环保、生态要求,相信有了这个标杆,将会有更多台商来荆投资兴业。荆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又加上地利人和,未来的发展可期。希望今后加强两地文化、经贸交流,深入推进两地合作。

  省台办主任李建红说,荆州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社会环境、生态环境、政治环境非常好,荣成公司落户湖北、选择荆州,非常有眼光,省台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全力为台商服好务,为荣成公司在荆发展服好务。

  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瑛彬,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高文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松滋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