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崔永辉会见湖北机场集团董事长陈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昨天(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市长崔永辉会见了湖北机场集团董事长陈辉一行,就共同推进荆州机场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杨智对陈辉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加快荆州机场建设,是完善长江经济带和江汉平原机场布局、建立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走廊的需要,也是打造荆州立体交通枢纽的重要一环,更是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省委、省政府对荆州机场建设非常重视,专题研究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新建荆州机场,重启蓝天梦想,是荆州人民多年的情结,更是荆州660万人民翘首以盼的重大民生工程。荆州将集中力量,强化保障,抓紧优化设计方案,合理规划临空物流产业园、空港口岸、通用航空等配套项目,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希望与湖北机场集团进一步深入合作,不断完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争取早签约、早开工、早通航。

  陈辉说,新建荆州民用机场是打造荆州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和经济升级版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湖北机场集团会全力以赴支持荆州机场建设,在初步设计、施工设计阶段将积极参与,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并考虑同步建设空管培训基地,飞行员培训基地,帮助引进客改货企业入驻临空经济区,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协副主席、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明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市发改委、市机场建设前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