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城管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袁超伟 通讯员 刘登志)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荆州市委第二巡察组于6月22日至7月22日对市城管局进行了巡察。10月13日,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城管局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城管局存在的突出问题:党的领导弱化,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在党的建设方面,思想建设抓得不紧,学习教育抓得不全面;组织建设抓得不牢,重业务轻党建;作风建设抓得不严,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意识不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

  巡察组要求,市城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切实整改;要以抓铁有痕的行动强化措施,务实重行,推动整改全面落实;要以踏石留印的决心,强化督办,从严从实促进整改取得实效。

  市城管局负责人表态说,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市城管局将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倒排工期、定期盘点、跟踪问效、对账销号,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坚决做到不漏一条、不放一个,确保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率达到100%,向市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