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跟着镜头 欣赏荆州马拉松赛道沿线美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距离荆州马拉松比赛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目前各方面的准备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中最受选手们关注的,就是马拉松比赛的线路,被誉为“最美赛道”。那沿线有哪些美景呢?

  世界最大体量关公青铜雕像巍峨屹立在东门外的护城河边,关公圣像的基座外形被设计成一艘巨大的古代战船,而关公像正好矗立在船头,似乎正在云水之中劈波斩浪,是荆州最新的城市地标。顺着跑道往前走,会依次经过西门、大北门和小北门。古朴的城墙、郁郁葱葱的树木、梦回远古穿越千年的九老仙都,都能够让选手们欣赏到荆州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风采。

  依依垂柳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护城河,一旁的宾阳楼巍然雄伟,一步一景,仿佛人在画中游。穿过东门,选手们将会来到曾作为奥运火炬传递荆州段的主要路段—江津路。现在正值道路两旁桂花盛开,选手们可以在桂花的芬芳中,体验不一样的景色。

  秋天在江堤上奔跑,不仅可以欣赏到烟波浩渺的长江,还能看到被国内桥梁专家誉为“中国桥梁建设博物馆”的荆州长江大桥。紧挨着长江大桥的,是临江仙公园。灿烂热烈的向日葵花海、万里长江的喷薄气势、百舸争流的壮丽景象,相信都会给选手们的留下深刻印象。

  【编后】一桥飞架荆州南北,万里长江如银链,楚天蔚兰如碧玉。秋高气爽,艳阳高照,美景尽收眼底。也希望选手们能够在这条“最美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