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酷骑单车押金难退,荆州消费者该怎么办?

来源: 荆州之声 2017-10-16

  “酷骑单车濒临倒闭,用户押金难退回”事件波及荆州,近日,有不少荆州酷骑单车用户中招,申请了押金退款,却迟迟不见押金到账,这该怎么办呢?

  9月初,沙市区的肖女士用手机下载酷骑APP,缴纳了298元押金,等到9月14号,肖女士想退出押金时发现不对劲。

  肖女士打开手机上酷骑单车退款界面,记者看见,从她申请退款开始,往后的7个工作日,每天都有系统回复:金额审核中,请耐心等待,而从第8个工作日开始便再无更新,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了20天时间,298元押金迟迟没有打到肖女士的支付宝账户上。

  荆州市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8月底,工商局就接到了酷骑单车押金退还难的投诉,当时工商部门与酷奇单车官方联系,其回应称:租车软件近期上线一批新功能,由于软件更新频繁,系统出现不稳定,导致部分用户退押金出现迟缓,但还是会退还押金的。然而,随着事件持续发酵,酷骑单车退款也越来越慢,如今更是没有任何反应。现在,酷骑单车北京总部电话以及客服电话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据报道,由于酷骑单车线上无法顺利退款,越来越多的用户跑到酷骑单车位于北京通州的公司总部排队退款,显然,这样的退款方式对于荆州酷骑用户来说并不现实。据澎湃新闻报道,四川一个公司已经同意全面收购酷骑,押金退款事宜也会妥善处理,荆州的酷骑单车用户不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据了解,荆州目前有摩拜、哈罗、ofo、酷骑、叮当等多个共享单车品牌,其中酷骑单车在荆州市内共投放了7000辆,律师提醒市民,在选择预付款来提供相应租赁服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大或者资金雄厚的公司,不要随意盲目的交付押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