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7年荆州国际马拉松赛道平坦 助推跑友刷新PB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范振宇)秋季是跑马拉松的黄金季节,经过了冬练三九夏练三暑,是时候进入跑马轨道了。由于每位跑友的情况都不相同,因此所适合的赛事也都有所差别,有的菜鸟跑者想要进行马拉松初体验,也有跑马老手想要创造全新PB,更有经验老道的跑者开始走向越野之旅。说起PB,那是很多跑友们跑步的源动力,那它到底是什么?荆州又对刷PB有哪些优势呢?

  PB意为个人最好成绩。对于经常参加马拉松的跑友们来说,刷新PB成绩,是每一次比赛的源动力。

  资深马拉松跑友智行2010年开始接触跑步,截至目前参与过大大小小近60场马拉松比赛,100公里以上的比赛就参加过十几场。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曾经出现在上海马拉松,但对此次荆州马拉松,他更有信心。

  对于跑步的人来说,如果周围有加油呐喊声,会让选手们更有动力。由于在市区,道路基本一马平川没有起伏,这对跑友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消息。

  比较省内其他地区马拉松路线的海拔图,远安马拉松累积爬升673米、武汉马拉松累积爬升471米、荆门累积爬升1187米。而荆州累积爬升69米的数据,确实是非常适合刷PB。

  从硬件方面看,荆州国际马拉松赛道路平坡少、马路宽,无疑也为广大跑友刷PB创造了绝佳条件。距离10月28日的比赛只有十多天了,跑友们好好准备一下,PB在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