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庭松: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卢铁)15日,荆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我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要求各级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紧迫感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全警行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取消休假,全市公安民警枕戈待旦,积极投入“双节”安保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节日期间,全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8.1%,治安案件同比下降12.9%,火灾事故同比下降60%,交通事故同比下降42%。市委书记杨智、市长崔永辉给予高度评价。10月11日,副省长、公安厅长曾欣突访荆州调研公安工作、慰问基层民警,高度赞誉荆州公安“正气浩荡、英雄辈出”,充分肯定荆州公安“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先创优的工作干劲、可圈可点的工作成绩”。

  黄庭松强调,确保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决战决胜、全胜完胜,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指示精神,紧盯治安、交通、消防“三大安全”,加大隐患整改、巡逻防控力度,落实“七警联控”,做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部位“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启动暴恐活动一级防范、严打整治一级勤务、社会治安一级巡防、公共安全一级监管、内部安全一级督导、应急处置一级响应。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找问题找短板、上措施上手段、强纪律强作风,日夜坚守,顽强拼搏,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