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开展“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住建委网站 2017-10-11

  10月10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委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该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新成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明显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城市建设战线扎实工作,为振兴荆州,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讨论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学习了《榜样》专题节目和《永不停歇的愚公支书王光国》电视节目,掀起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学习热潮,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更好地领略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党员梁军同志谈到,“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发展进程经历了不平凡的五年,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争做合格党员,才能在找差距、知不足中坚定前行。

  党员章连生同志说:“榜样是一种力量、一面旗帜、一座灯塔,我们要看齐榜样,做好标杆,奋勇争先,主动亮旗中心工作,努力以更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