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委圆满完成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任务

来源: 市住建委网站 2017-10-17

  日前,荆州市住建委已全部办理完成市政府交办的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今年,市住建委办理建议提案共计96件,其中,人大建议37件,政协提案59件,内容涉及道路建设、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名城保护、农村双治、房屋征收、棚户区改造、特色小镇建设、城市供水供气等多方面内容。

  市住建委党组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先后召开了委党组会、行政办公会、住建系统建议提案交办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恳谈会,研究办理工作。委办公室充分发挥协调、沟通作用,认真研究甄别每件建议提案,制定办理方案,层层分解办理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每周督办一次进度,每月底发一期督查通报,对办理进度和质量进行评比,强化办理力度。

  各承办单位(科室)认真开展办理工作,坚持办前加强沟通,充分了解代表委员的意图和要求;坚持办中调研,对建议提案中涉及的群众进行走访,掌握第一手资料;坚持办后回访,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征求代表委员对办理工作的意见,争取理解和支持。

  通过多方努力,市住建委承办的96件建议提案的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均达100%,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