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锣场镇举行扶贫日专场招聘会 35家企业提供近千岗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10月17日是是全国第四个扶贫日,今天上午,由荆州市劳动就业局,沙市区人社局主办,锣场镇委、镇政府和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扶贫日专场招聘会,在锣场镇政府门前举行。现场35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20多个工种,近千个岗位。

  图为乐本秀向荆州同盈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咨询用工信息

  尽管今天天空不作美,飘起了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找工作的热情。上午九点,招聘岗位前已经围满了求职者。家住锣场村一组的乐本秀,现在孙子一岁多了,想着孙子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她也准备来找份工作来挣点家用。不过乐姨妈觉得自己没有一技之长,担心在招聘会现场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看了一圈之后,她对恒隆集团旗下荆州同盈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的普工岗位,比较感兴趣,一来这家公司离她的家比较近,上班很方便。另外,这个岗位对工人要求也不算太高,只要细心肯干,每个月工资会在4000元左右。

  该公司人事经理黄从香表示,对于新招聘的员工,公司会进行职前培训。她觉得乐姨妈很适合计件工的岗位,现场她们互留了联系方式,接下来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图为陈鹏在江汉精细化工招聘处填表

  今天的招聘会现场,也有不少返乡务工人员前来咨询。陈鹏之前一直在深圳工作,前几个月孩子出生后,他回到了荆州,准备在家乡就业。陈鹏告诉记者,希望找一份工资在3500以上的工作,在现场咨询了几个企业后,他在江汉精细化工等招聘处留下了个人资料,过两天,陈鹏就会去这些公司看看自己能不能胜任,他给自己的目标是争取年底前找到新的工作。

  部分职能部门现场宣传政策,提供咨询服务

  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王军表示,举办本次招聘会,是希望给锣场当地居民,特别是贫困户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他们改变现状。这次招聘的企业大多为锣场当地企业,岗位以加工业为主,操作简单,容易上岗。接下来,他们还将会在观音垱镇等地开展招聘会,来帮助更多贫困户来就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