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打造A1类马拉松赛事 一共招募1500名志愿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范振宇)继续来关注“荆马”的消息,距离比赛开始只有十天左右的时间了。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介绍了线路和马拉松赛道的优势,地势平坦一马平川,方便资深跑友们刷个人最好成绩。除此之外,作为一个A1类赛事,“荆马”会吸引相当多的高手们来过招。

  中国田径协会对马拉松赛事采取A类与B类认证两类赛事认证,其中A类赛事认证又区分为A1类和A2类两级。

  只有通过中国田协A1类赛事认证的赛事成绩,才可以计入中国田协以及国际田联的马拉松和相关运动的成绩排名。同时,选手们在“荆马”中的赛事成绩,在满足其他相关专业标准后可以申办全国锦标赛,创造的成绩可以申报全国、亚洲以及世界纪录。

  2017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委员易伟新介绍,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赛事,2016年已经达到了328场,直接参与赛事的有280万人次。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从事这项运动的人越来越多。为了给选手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组委会也招募了1500名志愿者。

  志愿者一共分为三类,一个是竞赛组织管理,协助裁判和工作人员进行竞赛管理;第二类是医疗卫生,为赛道的安全医疗工作保驾护航。

  为了给选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主办方在志愿者招募完毕以后,会对他们进行系统的培训和实际操作的演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