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专题会商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昨天(10月16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专题会商会召开,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刻反思,痛下决心,坚决斩断安全生产事故链条;加强研判,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严格督办,扭转安全生产局面。要做到军令如山倒,纪律严明,令行禁止;做到军中无戏言,说到做到,严防死守,确保实现无重大及以上事故发生、较大事故同比下降、一般事故明显下降的“一无两降”目标。

  市长崔永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崔永辉强调,市安委会、安监局要立刻将近期各地发生的事故和处置情况传达到各县市区,逐级传导压力。要深刻吸取教训,加强研判,针对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精准发力、重点整改。要加强督办检查,在全市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对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旅游景点景区等10个领域派出10个督查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开展督查检查。督查组督查前要进行研判,完善方案,重点地区必须逐个督查到位,同时加强抽查与日常巡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庭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