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南接北湖路北接江津路 荆州“沙美路”下月或完工

来源: 江汉商报 2017-10-18

  昨天,记者在江津路硚房康城附近看到一条道路正在建设,由于雨期不便施工,施工方只得站在路边观望,等待雨停放晴能尽快推动道路施工。

  这条新建道路建成后,能方便江津路、北湖路居民出行。施工方介绍,新建的沙美路,位于沙市区,南接北湖路,北接江津路,是一项道路排水强弱电及绿化工程。该道路规划为城市支路,道路长约426米,红线宽约20米,其中车行道宽度12米,该工程属新建工程。该路人行道将选用仿石砖面层,线卧石选用花岗岩石材。该工程的强弱电管道沿道路南侧人行道布置,为4孔强电和4孔弱电,管材人行道强电选用UPVC管,弱电选用PVC管,车行道过路管均选用PE管砼包封。

  沙美路于今年8月14日开工,计划11月11日完工,工期90天。施工方负责人表示,由于雨季绵绵,不方便施工,该路完工期限可能顺延。目前道路排水管网、土路基已基本完成。沙美路是一条由江津路连接北湖路的一条城市一般道路,该道路建成后,首先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问题,其次缓解了北湖路的交通压力。(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柳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