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加大力度宣传贯彻老年法规 增强敬老意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时值全国第八个“敬老月”,荆州市结合开展“敬老月”活动,加大力度宣传贯彻《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

  市老龄办编印老龄宣传资料手册,结合对《办法》解读,将《办法》文本及“十三五”老龄工作相关政策文件资料编印成册,下发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其次,宣传内容进党校。市老龄办积极与市委党校联系沟通,提供相关资料,结合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老龄化市情教育,将《办法》宣传内容纳入党校干部培训教育课程,市委党校据此调整教学计划,明确专人,在秋季班增设了相关内容。再次,老龄宣传走进公交车。日前,荆州公交总公司在途经中心城区31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上,滚动播放老年工作宣传标语,进一步强化了社会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