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玉和坪社区定期清理废弃家具 打造整洁社区环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8

  玉和坪社区是个无物业的老社区,近年来,社区内的许多空地会常常堆放废弃的废旧家具,由于不是生活垃圾,因此环卫工人不会进行及时的回收处理。

  废旧的沙发、衣柜等来源于附近搬迁或装修新家的住户,这些乱丢乱扔的行为直接影响了社区的环境和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居民对此意见很大。社区针对这种情况,对废旧家具的堆放制定出新的办法,现在社区指定柳林洲鱼塘附近空地为废旧家具定点放置点,并且每天都会派人巡视各个出入路口,一旦发现有堆砌废旧家具,社区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会及时把废旧家具清理,并定期联系车辆进行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