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和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新举措,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市委办公室机关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市委办公室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作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江大学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今天,长江大学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师生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知识报国,科技报国。积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存锋和市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严格公正司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环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会开幕盛况

  市环保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盛会的开幕。与会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收看中央电视台的现场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保护绿水青山,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荆州国税系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市国税局组织局机关、市直属单位和9个县市区单位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基层税收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服务税收改革大局,为税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鼓劲助力。

  荆州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

  十九大的开幕也牵动普通群众的心,在荆州各社区居委会,社区居民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报告,深切的感受到了过去五年来,身边点点滴滴的变化。

  在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不少旅客趁着等车的间隙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还有不少年轻人也拿起手机,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社会更加和谐,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作为年轻一代,他们的身边人都在发生着变化。

  荆州开发区非公企业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包括恒隆集团、菲利华石英玻璃、五方光电在内的荆州开发区各非公企业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荆州水务集团党员干部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荆州水务集团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谈到,要“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公司产业支部党员代表深有感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