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物价局认真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9

昨天上午,市物价局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

昨天下午,市物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活动。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市物价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下午,荆州市物价局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学习讨论活动还邀请了该局党外干部参加。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所作的报告后,局机关党支部上下心情激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和鼓舞,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让我们对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充满信心。

  在价检分局支部座谈会上,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这四个重要论断进行学习,并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其他新提法进行梳理学习。大家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应该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同时会上强调,将按照统一安排,强化学习十九大报告,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深入领会报告精神。

  在成本调查监审分局支部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时明同志表示,听了十九大报告后,首先感觉就是主题很鲜明、概括了全篇报告的核心。听了以后很振奋,很鼓舞人心。近几年大家也都感受到,中国的国际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已经开始有了很多的国际话语权,也开始引领世界,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党对国内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看得也非常到位,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面临的问题也发生变化,党中央能够找准问题矛盾的症结所在,直面问题,并着力去解决,充分证明我们党是非常务实的党。总得来说,整篇报告听了以后,非常振奋人心,让我们对十九大以后的发展方向,更有信心,更加清晰的看到接下来的发展目标。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物价人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