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第二十八季之《同心同行》完成录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今天(10月19日)上午九点半,由政协荆州市委员会、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的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二十八季《同心同行》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厅完成了录制。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主席罗清洋、林红,秘书长张少华出席开讲活动。

  图为刘青

  本期《好人开讲》邀请到的四位好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市政协委员。他们在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上实现人生价值,在今天《好人开讲》的舞台上,他们讲述了各自立足岗位,参政为民的故事。刘青是荆州市图书馆的一名普通员工,也是一位2岁小女孩母亲。细心的她乐于关注身边的小事,她的提案也细小而温情。考虑到自己和很多年轻妈妈都需要母婴室,2017年初,刘青写了一个有关建立公共母婴室的提案。

  图为李征宇

  来自长江大学文学院中文系的主任李征宇也是一名80后,他的家乡在湖南长沙,在南京上的大学,特别喜欢研究历史文化,他称自己为“新荆州人”。两会期间,他写了一系列有关荆州的提案,其中特别提到将荆州打造成诗歌之城。“禹划九州,始有荆州”,荆州古城积淀了非常丰厚的文化底蕴,如何将这份历史赐予我们的瑰宝用好,值得每一位荆州人思考。

  图为李克权

  图为李超洪

  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员、湖北大学特聘教授桂汉良老师对本期节目作点评

  另外,市政协委员、2016年度荆州好人、荆州克权医院院长李克权,市政协常委、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荆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超洪也分享了他们的故事。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员、湖北大学特聘教授桂汉良老师对本期节目作点评。《好人开讲》之《同心同行》将在10月25号晚八点在新闻频道首播,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