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寿举办第11届客户节活动 营造全新服务体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16日是中国人寿客户节,今年客户节的主题是“牵手国寿智慧生活”,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公司在智能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领域的最新成果,为广大客户营造了全新的服务体验。

  公司在活动现场为客户展示了“国寿e宝”自助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该平台围绕客户体验构建服务场景,逐步整合个人和团体客户服务功能,拓展生态化黏性服务功能,具有服务功能多、保障更精准、受理更便捷、支付更灵活的特点,能够为客户提供3大板块、11个业务领域和70个产品的全天候保姆式在线服务。

  (“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

  另外,公司还开展了“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大赛,来自中心城区的100余名小朋友,以“牵手国寿智慧生活“为主题进行了现场作画。小朋友们充满童趣的丰富想象和极具夸张效果的表现手法,充分表达出对童年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未来的憧憬。

  (江陵支公司客户联欢)

  各县支公司也纷纷以各种形式加强客户交流,密切客户联系,江陵支公司组织客户及员工家属开展客户联欢、江汉油田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户外现场服务等,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