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来了:赛前两天领取赛事包 参赛服原来长这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范振宇)荆州马拉松比赛的日期一天天临近,参赛选手们除了日常锻炼以外,很多准备工作也要开始进行了。参赛包怎样领取?里面会有些什么?参赛服到底长什么样子呢?来看看我们记者为您打听到的消息。

  记者从荆州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参赛选手们可以在10月26、27日两天,到荆州体育中心体育馆领取参赛包。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现场不提供打印服务,选手们需要自己从官网下载并打印领物单。

  由于全程、半程马拉松没有设团队领取,所以选手们需要本人带好领物单及有效证件原件,如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亲自到现场领取参赛包。

  如果是代领参赛包的话,代领人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选手本人已签字的领物单,才能在现场进行代领。为了方便外地的选手领取,组委会还在荆州火车站设立了接驳车。

  接驳车每30分钟一班,满员即走。大家一定很好奇,这参赛包里面究竟装了些什么呢?虽然参赛包的物料还没有备齐,但组委会工作人员还是给我们提前剧透了一点。

  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者服装颜色为蓝色,象征着广阔海洋又给参赛选手清凉、舒爽的色彩感受。

  荆州马拉松组委会赛事经理莫树全告诉记者,这次参赛包里有参赛服、参赛指南、雨衣,还有当地商家赠送的优惠券等。

  迷你马拉松参赛者服装颜色为橙色,寓意着健康与活力。

  而这次的参赛服更是花了不少心思,整件衣服重86克,舒适、轻盈、结实、透气。在面料方面特别定制了超轻快干面料,超薄加小网孔的编织方式既能迅速把水分排出衣服表面,还能在多次洗涤后保持靓丽如初。

  最后要提醒选手们,由于参赛包领取是在工作日,早晚可能会出现高峰,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大家可以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