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妇联系统组织全市广大妇女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10-19
    举世瞩目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10月18日上午九时,荆州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针对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一丝不苟作笔记、仔细聆听有感悟。当直播全场掌声响起时,大家一起鼓掌,心情激动,备受鼓舞。
    金秋逢盛会,豪情奏华章。全体机关干部深深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指出了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明确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市妇联党组在做好机关干部做好集中收看盛况的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妇联要认真组织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广大妇女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盛况,组织本辖区内妇女干部及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人物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在盛况直播过程中,从基层妇联传来一张张鲜活的图片,有的是村(社区)在“会改联”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的现场妇女代表们一起收看,有的是年纪较大的奶奶抱着孙子一起看,有的是村广大妇女群众们一起观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同志在直播盛况结束后,要求全市妇联系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立足实际,创新载体,一方面,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以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组织生活会,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拟定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另一方面,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一定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到广大妇女群众中,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和改革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机制,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成为“四个全面”的追随者、“两个百年”目标的建设者,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持续深化推进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妇女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